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学完Python+人工智能之后可以干什么?

更新时间:2019年06月18日17时19分 来源: 浏览次数:

都知道Python入门简单、前景好、薪资高,所以很多人选择学习Python,另外,Python语言本身所具有的优势,决定了从事Python学习的开发工程师相较于其他编程语言,拥有更多岗位发展选择。那么Python毕业后究竟可以做那些工作呢?发展路径是怎样的呢?

以传智播客和黑马程序员的Python+人工智能课程培训后的学员工作情况分析,大概有以下几种情况:

全民学python

主要就业方向及发展路径:

1.Web开发工程师-Web中级开发工程师-Web高级开发工程师-Web项目经理-Web产品总监

2.人工智能初级工程师(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方向)-人工智能中级工程师-人工智能高级工程师-人工智能专家

其他就业方向及发展路径:

1.爬虫初级工程师-爬虫中级工程师-爬虫高级工程师

2.初级数据分析师-中级数据分析师-高级数据分析师

3.自动化运维初级工程师-自动化运维中级工程师-自动化运维高级工程师-架构师

4.自动化测试初级工程师-自动化测试中级工程师-自动化测试高级工程师-测试经理。

无论是哪个方向,Python的潜力都是非常的大,从行业需求来看,主要集中在移动互联网、数据服务、大数据分析等行业。

学完python能干啥

Python 诞生之初就被誉为最容易上手的编程语言。进入火热的 AI 人工智能时代后,它也逐渐取代 Java,成为编程界的头牌语言。编程圈金句也从“人生苦短,我学Python”转变成了“学完 Python,可以上天”,可见其火热程度!无论如何学习Python+人工智能都将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