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助推精准就业,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举办IT人才专场招聘会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15时55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服务于学员,帮助学员实现精准就业,2018年4月13日,传智播客郑州校区携手爱云校成功举办了IT人才专场双选招聘会。招聘会得到传智播客郑州校区JavaEE、前端与移动开发毕业班学员的积极响应,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爱云校计划招聘一批前端、软件测试、Java方向的软件工程师。爱云校招聘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传智播客,是看中了传智播客学员扎实的技术能力,较强的自主学习意识和能力,以及入职后能够快速融入团队,迅速参与公司业务开发等特点。

  招聘会现场,爱云校负责人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公司发展前景、以及在改革创新方面做出的一些成果,并就公司现在正在使用的技术和用人需求做了详细阐述。随后,传智播客郑州校区的学员也就相关岗位发展问题与招聘负责人进行了互动问答,并接受了严格的笔试和一对一面试。

  通过本场招聘会,爱云校达成预期招聘目标,其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传智播客在IT界的影响力,并表示期待与传智播客郑州校区保持长期就业合作关系。

  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就业办老师则表示,传智播客郑州校区将继续秉承着“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切实做好教学质量保证,并以企业用人需求为引导,实时进行课程更新,强化学员实战能力,让学员更自信地参与职场竞争,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招聘,为社会输送更多的实用型IT人才,实现学员、学校与企业多方共赢!

传智播客简介

  传智播客秉承“为莘莘学子改变命运而讲课,为千万学生少走弯路而著书”的使命,凭借独有的“研发团队+培训团队+教学团队”教学体系,潜心研究IT前沿技术、不断优化教学模式和课程内容,已为社会培养20余万名精英人才。

  同时,为了将更优质的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学子,传智播客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郑州等18个城市开设直营分校,组建了1000余人的教学服务团队。发展至今,传智播客旗下已经建立高端IT教育品牌—黑马程序员、高端IT在线教育平台—博学谷、高等教育机构—传智专修学院、高端少儿教育品牌—酷丁鱼以及IT互联网精英社区—传智汇。

爱云校简介

  爱云校,自2014年公司创立,爱云校秉承“帮助每一个孩子成就最好的自己”的使命,开始尝试和探索个性化教育之路。

  为此,我们运用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切入学校的管理、教学和学习等各个方面,构建了支持“一人一课表”的智能走班、支持全过程学业数据采集与分析诊断的智能考试、支持数据驱动式教研和差异化教学的智能教学教研等多项解决方案,并在此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普惠的“定制式”教学服务和精准的生涯规划指导,助力他们的学习和成长。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