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行业A股IPO第一股(股票代码 003032)

全国咨询/投诉热线:400-618-4000

自学UI设计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更新时间:2018年12月03日09时19分 来源:传智播客 浏览次数:

  近几年来,但是由于UI行业的人才紧缺,导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想投身到UI行业,但是要怎么才能学好UI呢?学习UI设计到底难不难?很多人在学习UI设计前犯难了,不知道自学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这样的问题,传智播客最有经验了,今天传智播客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学习UI设计自学好还是来传智好,以及在传智学习ui设计的优势。
自学UI设计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有的自己有UI设计基础,通过网上找资源看视频教程的方法来自学也能学会,但是如果是零基础小白能不能学会这就得看自己的学习能力了,但是自学时间周期比较长,时间成本太高,而且刚开始入门的阶段可以学到一点基础,越学到后面不懂得地方越多,有可能还会打击了自己学习的积极性,而且完整的学习资源是很难找到的,网上有些教程都是基础性的,有的还不够完善系统。
  如果选择传智播客进行UI设计培训的话,传智播客UI设计的课程都是很完善的,而且UI设计培训时长一般都在4-5个月左右,如果想要自学的话,可能需要一两年的时间,这样花费的时间太长了,而且很容易中途放弃。所以想要早点学会的话建议还是果断报班比较好。如果你想报班学习或者是想了解UI设计培训的话,可以咨询传智播客的老师详细了解一下。
自学UI设计好还是去培训机构好?
  在传智播客培训UI设计有那些优势?
  就业险
  就业险对于刚入社会或者收入一开始没有保障的人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就业险是可以退还学费的,这样就不用担心学不好了。

推荐阅读:

软件测试培训

影视制作培训

区块链培训

0 分享到:
和我们在线交谈!